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泊头市新凯五金制品厂

不锈钢制品加工销售 铁路配件加工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罗经理
  • 电话:0317-5560755
  • 邮件:1986170775@qq.com
  • 手机:15030708500
  • 传真:0317-5560755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使用带盖旱厕不锈钢蹲便器充分利用有机肥来滋养农田
新闻中心
使用带盖旱厕不锈钢蹲便器充分利用有机肥来滋养农田
发布时间:2019-10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对农村来说用水冲厕所显得浪费。是资源浪费。粪便在农村有很好的用武之地,是绿色庄稼的有机肥料。应当很好地用池子屯集起来发酵后施用到农田,崔生农作物,供给农作物多方面的营养成份。还是就近取材,使用方便,绿色天然。但凡是一冲了之,非常可惜。据有关 专家统计,全年全国冲走的粪便,相当于全国全年所有化肥厂所制造的化肥的肥量。不锈钢蹲便器内胆是一钢板一次冲压而成,有扇形和葫芦型两种,一般做为镶嵌用。不锈钢带盖板旱厕蹲便器不锈钢旱厕翻版大便器 防臭工程带盖蹲坑 移动厕所传动亮面蹲便器旱厕——粪尿分集式生态卫生厕所应运而生。这种厕所采取粪尿分别收集,粪便通过覆盖草本灰(中国农村非常容易获得)或其它偏碱性物质,提高PH值,从而达到粪便的无害化,终产物就地消化,成为良好的土壤改良剂,尿液则通过稀释可直接利用。这种新型旱厕制作简单,造价低廉,私密方便,节水无害,达到了人体健康、居室卫生、环境清新的生态卫生的目标,体现了人类处理自身排泄物的新理念。如果把水冲厕所看成 次如厕革命的话,那么新型生态卫生厕所的发明与推广,可以说是人类厕所的 次革命。



不锈钢旱厕翻版大便器 防臭工程带盖蹲坑 移动厕所传动亮面蹲便器优点:

 有利于保障人民健康。通过改厕,粪便经无害化处理,杀灭细菌、病毒、寄生虫卵。用于施田、浇菜或排放时,不致于造成污染、传播疾病,保障了人民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