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泊头市新凯五金制品厂

不锈钢制品加工销售 铁路配件加工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罗经理
  • 电话:0317-5560755
  • 邮件:1986170775@qq.com
  • 手机:15030708500
  • 传真:0317-5560755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锈钢蹲便器选购技巧
新闻中心
不锈钢蹲便器选购技巧
发布时间:2019-12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锈钢蹲便器是由陶瓷蹲便器演变而来的,早期用在绿皮火车上,因为不锈钢材质,防撞击,防冻、抗裂、更优势于陶瓷便器、等特点得到广泛推广使用!不锈钢蹲便器具备光滑、耐磨、抗菌、抗污、抗裂、易清洁等特点。随着人们对蹲便器使用功能的提高,后期又出现打包型,发泡型,多样化产品,更多用在户外公厕。

 

不锈钢蹲便器分类一:带前挡水 vs 不带前挡水蹲便器  

主要是从外形上分的。目前,不带前挡水的蹲便器比较简洁大方,应用普遍。而带有前挡水的,能够较好的保持蹲便器附近地面的干净。选购时,主要看客户有无要前挡水的需求,一般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建议选用不带前挡水!

 


不锈钢蹲便器分类二:直排水 vs 存水弯排水蹲便器

    首先要确定排污管道有没有带存水弯、如果卫浴管道自带排水弯,那就可以直接选择直排款式,直排款式通常适用于生态厕所、旱厕等区域、

 如若没有那就可以选择带存水弯的蹲便、存水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S型或者P型存水弯拐弯处,造成一个“水封”,防止下水道的臭气倒流、起到有效的隔臭作用。深度的水封设计≥5CM超过国家标准,更好地避免人体使用时溅水的尴尬,让消费者可以从容放心的如厕。

 


不锈钢蹲便器分类三:前排水 vs 后排水蹲便器  

  卫生间一般都有预留一个排污口,前后并无优劣之分,选购的时候,还是要先测量下坑距的长度、一般如果坑距预留350mm左右选择后排水、大于350就需要选前排水的。

 


不锈钢蹲便器分类四:一体不锈钢蹲便器vs 分体不锈钢蹲便器

一体便器是通过液压机由一块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形,中间采用葫芦形轮廓,迎合人们蹲式入厕姿势更舒适,中部采用内凹设计,脚踏处并做条棱形防滑处理,

   分体便器通过油压机压铸成盆、板,再通过焊接成形,脚踏处防滑处理,一体和分体无优劣之分全凭顾客眼缘!

 

不锈钢蹲便器分类五:水冲不锈钢蹲便器vs粪尿分离不锈钢旱厕蹲便器

 

水冲不锈钢蹲便器采用304不锈钢板材制作.美观.安全.坚固.耐用. 有完整的喷水系统.排污效果显著. 拆装方法.不易损坏.可根据需要移动. 接通上下水.直接使用.方便快捷.

 


粪尿分离不锈钢旱厕蹲便器制作简单,造价低廉,私密方便,节水无害,达到了人体健康、居室卫生、环境清新的生态卫生的目标,体现了人类处理自身排泄物的新理念。